close





20130521姐妹聚餐日





 




前兩天一直下大雨, 擔心這天的天氣, 還好老天爺真給力, 早晨給我們好天氣





一天的美好就在城市的轉角
米拉貝爾開啟這美麗早晨的約會








今日姐妹兒裝扮




candy – 清新洋溢





 





Bell – 柔和時尚





 





Cindy - 亮麗甜美





 





Kelly – 純真自然



 





要來之前我還一直問店員說, 如果非假日來人會不會很多, 不好拍照.




上天對我們是如此厚愛
, 給我們一個寧靜的早晨, 太給拍了










 


前幾天都下大雨, cindy前一晚提議大家穿短褲,  一致通過





 


這兩位長腿妹妹真是美



 


人家腿沒有這兩位的細長,  但經過Bell的調教下, 拍起來應該還可以啦! 自我安慰



 


還沒用餐, 大家就拍的那麼興奮, 還是先點餐吧, 姐妹們!



 




 


 一面牆, 一角落, 成為我們框框裡的記憶



 



 


 好喜歡這張



 


這張好有意境 



 





 


 


妳拍我, 我拍妳,  好忙錄卻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和Bell點了法式套餐




 


Cindy和kell 一起點了一份德式套餐






滿滿的幸福~讓人心情好愉悅



 


拿鐵是我的最愛



 


美麗的早餐 , 與好姐妹一同分享生活點滴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


結束了我們的早晨約會, 準備外拍去囉!



 


~~待續~~ 下一站幸福




相關閱讀:


Bell-幸福姐妹日(上)米拉貝爾幸福早餐約會~


Cindy-幸福姐妹日(上),早餐在-米拉貝爾(嘉義維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