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姐妹兒外拍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與姐妹們吃完早餐後,  貼心的Cindy就開著車帶我們來到了Bell介紹的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拍照, 這次5個女人真的是太招搖了~~




一下車就在路邊拍招牌, 路過的行人就一直看, 感覺還真好玩.








因沒有帶腳架, 所以一起合照就有點麻煩







入園後, Cindy就在入口拍這張, 真水







Kellypose還真豐富, Q





 


婷這張雖然人沒有那麼明顯, 但黃色的上衣配上這輛火車還真搭~ 好看







 


我選了這輛紅色, 簡單大方








火車都被我們拍了, Bell拍鐵軌也超有fu








妹妹們一同合照















拍的正起勁時, 怎麼聞到一股臭味, 我就問她們有沒有聞到,  結果我發現那個味道來自我鞋子, 我真是走狗賽運~  中獎了, 還有那邊有水就趕快去處理一下, 所以錯過一小片段的美美照~~









眼看時間過的真快, 我們要結束了外拍, 要往下個地點去吃飯, 但沒有一張合照真的太可惜了, 所以就拿手機還是給他拍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