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

作詞:袁詠琳、陳芯儀、黃淩嘉
作曲:袁詠琳
製作:袁詠琳
⋯⋯
甜心是你 蜜糖是我 愛情就像熱氣球
越飛越高 越飛越遠 重力加速度 想飛到外太空 Yea
一見鍾情 幻想被愛神的箭穿過
害羞說出口 把天空變成美麗粉紅色
還有心型雲朵 快樂那麼多
甜蜜那麼濃 就像Cappuccion少不了泡沫
我想牽著你的手 跟你到最後
愛上你的笑容 和你的溫柔 卻還沒說出口
愛情就像一場夢 沒有確定的結果
手心緊緊握住這花火 我只想為你心動 到永久
童話的故事裡 昨天的偶像劇 那麼熟悉
每分每秒每個細節動靜 有你才有意義
快樂那麼多 甜蜜那麼濃
星星點綴夜空 而你照亮我
我想牽著你的手 跟你到最後

愛上你的笑容 和你的溫柔 卻還沒說出口
愛情就像一場夢 沒有確定的結果
手心緊緊握住這花火 我只想為你心動 到永久
他們說年輕幻想的愛情 是隨性的遊戲 是短暫的戀情
與你相遇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議
你的好讓我相信 真愛的奇蹟
原來幸福離我那麼近
我想牽著你的手 跟你到最後
愛上你的笑容 和你的溫柔 卻還沒說出口
我想牽著你的手 跟你到最後
愛上你的笑容 和你的溫柔 卻還沒說出口
愛情就像一場夢 沒有確定的結果
手心緊緊握住這花火 我只想為你心動 到永久
Ha~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