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China Blue演唱:單程車票、戒指、上海女孩


單程車票

 


伍佰作詞‧伍佰作曲‧伍佰演唱



朋友 為何悲傷


那陽光 早已經灑落身上


前方的道路 天氣晴朗


濃霧啊 也已經煙消雲散


 


可是你時常 還是低頭向下望


望向那空氣裡的一點茫然 我知道你怎麼想


 


你說做個轟轟烈烈的事 不是不能夠


但是你就會離開父母家人 還有你的老朋友


你說人生匆匆 你也知道不要想太多


可是那距離越來越遠 夜深時候空虛不好受


 


人生是一張 單程的車票


只需珍惜現在擁有的 它會一直往前跑


~


朋友 不要悲傷


那陽光 燃燒著無窮希望


你說做個轟轟烈烈的事 不是不能夠


但是你會離開父母家人 還有你的老朋友


你說人生匆匆 你也知道不要想太多


可是那距離越來越遠 夜深時候空虛不好受


 


人生是一張 單程的車票


只需珍惜現在擁有的 他會一直往前跑


 


就像花開又謝 雨水又來沒有人停留


失去那花瓣枯萎乾燥河流 世界變得好普遍


那張人生旅程單程車票 人人都擁有


何不放膽的唱盡情的走 還在等什麼


 


朋友 盡情歌唱


那陽光 早已經灑落身上


 


Di~


Re~


 


 


 


 


戒指


 


伍佰作詞‧伍佰作曲‧伍佰演唱



將這戒指為我戴上 我不要自由


將這戒指為你套上 你只屬於我


從今以後 只有你能將我全看透


不分日夜我的身邊總為你保留


 


今生今世怕要讓你為我來擔憂


一次一次我會做錯 要你原諒我


不會再有第二個人能將我左右


心是冰的 如果這時你掉頭就走


 


相愛只要一瞬間 就注定到永遠


不知道該 還不該說 說你也需要我


心裡不安又忐忑 牽著你的手


輕輕對你說出口


要不要嫁給我


~


今生今世怕要讓你為我來擔憂


一次一次我會做錯要你原諒我


不會再有第二個人 能將我左右


無論什麼我都願意 只要你開口


 


相愛只要一瞬間 就注定到永遠


不知道該 還不該說 說你也需要我


心裡不安又忐忑 牽著你的手


輕輕對你說出口


要不要嫁給我


 


將這戒指為我戴上


我不要自由


將這戒指為你套上


你只屬於我


 


 


 


 


上海女孩



上海的女孩 別靠過來 喔喔


我已有個她 心中 已放不下


上海的女孩 正走過來 喔喔


可我心裡的她 早將我都融化


~


真是不應該 早就該說 喔喔


她是所有我 活力 的源頭


戀愛不可以 隨便說說 喔喔


認識妳以前 她早將我拯救


 


她讓我 世界更開闊


她讓我 黑暗都擺脫


她讓我 不再有寒冷 顫抖


她讓我 衝破了巔峰


她讓我 越過了顛坡


她擁有 全世界最美麗的溫柔


~


上海的女孩 風姿搖曳 喔喔


醉人的香氣 散發 妳的神祕


妳一定也有 很多故事 喔喔


 


可是有些事情最好不要說


我只想和妳 做簡單的朋友


 


 


 



 


 


 


 


引用網圖影音及及簡簡單單的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