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總是說自己充滿大志

卻總是忽略了身邊的小事

習慣了身邊的美好以為追逐世外的桃源很偉大

成功的人,在於小事的點滴經驗的累積

什麼捨棄小我的利益, 成全大我的願望和需求

都是一派胡言,學生被學校規定弄得沒有思想

無法超越外國的從不是我們的智慧

而是真正思想的進步什麼啟蒙的老子

老子說大道理 早已是時代的變遷

現代需要純潔的靈魂,現代需要彼此的信賴

三言兩語的簡單和平凡我

記得有一個人是這麼跟我說的

我沒辦法做到用樸實的語言

所能表達出來經過我的深究時

我發現自己的感官並沒有錯誤只是我的感受

我的心跳,我的幸福

 不代表著語言所能表達的範圍之內

再多感人的詞語,也比不過

你的擁抱,你的親吻,你的陪伴

有那麼一個人,他給予了我所有的感覺

有那麼一個人,至今我 還忘不了

但是他只是我的過去

他只是我狂少中的那抹天真

還是偶然的想起這遺憾的曾經

但追求是否真正地正確,我也無從得知天時

地利,人和,這三個方面

抵不過一句話,如果沒有牽絆

那就放手追尋屬於自己的戀愛吧

沒有阻礙可以中斷你的腳步,除非你知道

心裡還有一個人其實很重要

我寫過文章,有機會彌補傷口

就請好好地珍惜吧

結果,沒有什麼人會去了解

我寫時的真實感覺,那種窒息的後悔

懊悔,像蟬的夾子狠狠地揪住我

但在今天,我終於懂得,回憶其實很幸運

起碼,還能讓你感到那麼一絲的慰藉

不要用過去遮蔽了你的心靈

用心不是很難

卻沒有人懂得這個詞的大概有時

任性的決定也會是你內心的真實的想法

如果你的心堅持那麼做

就算後悔了,也那麼甘願

,現在我不再那樣迷茫

也衷心希望大家也能及時釐清愛與喜歡。

 認真和衝動,心痛和心想珍藏回憶守住幸福。

那個人,一直都在你心裡

無法代替,但將來愛你的人

你愛的人,別輕易錯過

遺失的,可能沒那麼容易找到

別拿過去侮辱現在,別拿現在埋葬未來。

所以,好好把握

年輕的生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