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Case很難搞,弄得我好幾天都加班


前天深夜裡回到家就發現客人"牠"在陽台上


心想 ~ 牠可能飛累了,稍稍暫停、歇息一下吧 ~


其實我也很累,所以很快的Se就寢、留牠在陽台上


隔天一早出門等電梯時,才想到~不知陽台上的客人走了沒?


所以又折回家。而牠,仍然在陽台上。



 


我倆對望一會然後,我放下手上的鑰匙


開冰箱裡的米罐抓起一把米,用醬油碟子裝著,還用了另一個碟子裝些水


充當客人的早餐。


 


昨晚回家也很晚了,沒去探望。其實是忘了牠!


唉呀 ~ 拍謝啦 ~ 真的是快累斃了


 


是早上的翅膀拍動聲,提醒了我 ~ 牠仍然在


推開陽台 ~ 在踱步



 


而米粒已被牠打翻了灑成一地 ~ 像似抗議Se的待客不周 ~


快拿相機把你的惡行拍下來 ~



 


~ 拍照也不擺個pose


牠不理會我的抱怨 ~ 逕自跳上椅子、望著某一處


想什麼呢...?



 


嘿 ~ 你、你、你忘了回家的路了嗎?


還是受傷了呢?


 


希望,希望今晚回家時 ~ 你也飛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