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因全球暖化天災不斷珍惜眼前所擁有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有人說
自你一降生就有一份
天定的緣為你而生
然而人海茫茫
世界大千生命苦短
如何才能找到那份
屬於你的固定的天緣
找到那個完美的伴侶呢


現代的人們
總不能固守這份天緣
不能以易逝青春
和焦灼的心情去屏息靜候
於是他們常常是很勉強地
接受了隨風而至的她
卻又一遍遍地把她
和心目中完美的設想相比
再一次次地失望


他們不知道
懂得去珍惜身旁的和已經擁有的
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
最真的愛情
如果有一份執著而持久的感情
和一份金玉其外但又瞬間即逝的感情
你寧願選擇哪一種


崇拜需要創造一個偶像
就像圖騰之類沒血沒肉的東西
而愛情不需要
愛情是真真切切可以用手去觸摸
用心去體會的
愛情是你明知他穿得像個土老帽
還願意和他出去示眾
是你鄙視商人而他偏偏是個可愛的小商賈
是你素有潔癖
卻甘願為他洗油膩膩的飯盒
臟兮兮的球鞋


你不是最好的
但我只愛你
讀起這句話感覺就像一對滄桑過盡的老人
手牽著手漫步在煦暖的陽光下
滿臉幸福地回憶著往事
往事已遠而追憶長留
懂得珍惜身旁的一切這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 網路文章) 


 



范瑋琪


最重要的決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