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文---

 


每天我都在辦公室看到她,這個女同事精明幹練,穿著簡單不落俗套。


她的五官不美麗,卻有著自信般的神情,眼神散發著利落的光芒。


每天在辦公室,一看到她我就精神起來,我覺得我的心被她征服!可是她卻不知道!


因為這麽大的辦公室,這麽多的人,她怎會註意我。


每天下班回家的時候,我卻非常的猶豫走進家門。


因為,門還沒有打開,我就可以聽到一陣聲音,吼著:


阿明!叫你把電視關了去洗手!


爸爸已經要下班回家了!!你還在玩電動!


阿明還不去看看弟弟奶喝完沒有!還坐在那跟石頭一樣!


是的,她是我老婆,那石頭是我大兒子,那喝奶的是我小兒子。


吃晚飯的時候,我要面對這張面孔:鬆垮垮的家居服,額頭耳旁淩亂的散髮,一連串的抱怨:大明又不乖了,小寶總是哭鬧;


有時,我真希望可以24小時的加班。。。。!


這天,星期天早上,我出門散步,順便到附近的商店買早餐。


可是,不知不覺,我居然散步散到這女同事家附近,當我回過神來,我才知道到了哪裏。


心想,我心裏竟是這麽的希望接近她!今天不說更待何時!


我毅然決定要向她表白我的心意!雖然我已經結婚有家室 。。。


我希望由暗戀,可以提升為任何更高層次的關系。


於是,我找了附近的一個公用電話,撥通了她家的電話 。。。


餵  的一聲!


是她接的,我馬上掛了電話。這證明了她在家,太好了!!


我壯起膽往她的公寓走,拿出當初娶我老婆的勇氣。我按了她家的門鈴 。。。


來開門的是掛著散亂頭髮。上身只穿件小可愛,下半身一件小花短褲,一只手抓著鍋鏟,另一只手還在那發黃的圍裙上擦拭著 。。。


她看了我一眼,顯然沒有認出我是誰!


便馬上又回頭看著屋裏吼,小明,一早起來就給我開卡通,你刷牙洗臉沒有?


去叫爸爸和妹妹起來刷牙洗臉了,我再煎個蛋就可以吃早餐了。


她順手把門關上,我還聽得到她在抱怨著:


大清早的就有推銷員來,有沒有搞錯啊!!。。。。。。。。


我當下頓悟,原來,我所崇拜欣賞的,竟也是另一個男人的黃臉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