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陳奕迅【黑白灰】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很深的心底
重復著 我要離去 我要離去 可是我不想傷害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很深的愛情
假裝著 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 我們一定能撐過去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 還是有空虛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被一腳踩過就 變成廢墟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 還是有空虛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被一腳踩過就 變成廢墟~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