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們的堅持    得經歷滄桑數十回


我也相信     堅持到底是值得等待這幾回



妳知道嗎?


我們同樣喜愛喝的鮮奶茶    也得要有妳的相陪    才會感覺香醇鮮甜


更因為妳   讓我知道幸福離我不遠.. 


早晨的序曲  加上一杯有妳相伴的鮮奶茶  那是幸福加倍      也才等於完整的幸福!


 


我想說...


滴咕可以讓自己沉澱下來.但選擇釋懷吧...


因為那絕對是一種關心,雖然蘊藏著壓力所在...


沒有所謂的為什麼      沒有所謂的對或不對      贊同或不贊同      搭或不搭     配或不配


甭想了      別再無言       暫時的忘記      讓它過去     因為現在不代表所有依據


難過了      也哭泣了       快樂呢      只好暫時任由憂愁帶走快樂的氣息


 


或許隱藏心傷    是每個人都曾經有過的不安


不管現在還是未來    彼此都交給上天來安排


 


我的堅持    我的未來     不用讓人知道   也不用讓人來定局


最重要的是     有妳的一路相伴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再偷偷流淚      不要再給予自己煩惱的心


因為妳曾對我說過    我還有妳    所以我知道我們會是彼此的依靠    我們得相互相依


 


用微笑去接住未來的挑戰


用逆向思考    來面對所有的困擾


而我們只是暫時無法逃脫這主觀意識的囚牢


因為   我知道    幸福得用時間證明    甜蜜才能將妳我捉緊




碧海藍天     有妳作陪     我知道這是幸福的感覺


把妳放在我的心底      把我的心寄放在妳的心裡


讓彼此生活中有著相同頻率    絕佳的默契


 


突然...


我才漸漸的明白  


那所謂...


對的人   原來就是妳


 


同樣的街道      熟悉的場景   


不同的是    出現在我眼簾間的     是妳


別再哭紅了眼     別再無言以對


因為妳是我的眼   而我將會是妳依靠的肩     讓我們牽手邁進


 


或許...


男孩說    女孩問     是與非     並不是別人能夠了解


有人說    有人問     錯與對     我知道   我們的堅持    並不是別人才擁有正解


 


一個夜晚...


捎來訊息    我知道那當下的心情     覆蓋著烏雲


沉重壓力    我想說的是     妳還有我會陪伴著妳


妳的微笑    會是我最大的動力   因為看見妳笑    我也就開心


我的關心    相信也會是妳     最大幸福能量和動力      所以我學著用心


妳等於我    因為我知道     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妳      所以我開始珍惜


我等於妳    因為妳知道     妳的生活中我會是妳的唯一



我想說...


當我無助的時候   妳總是對我說     我還有妳


當妳無助的時候   我也想對妳說     妳還有我


因為有妳    所以幸福等於妳..


 


更因為   愛情的路   或許有點辛苦


但相信值得被考驗   所以我不怕辛苦   我只想牽手和妳共度..


 



   



-盡其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