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男女關係

2010/08/28 23:20


 

























 


婚姻可以分為哪幾類?



 


啄木鳥型——他倆愛得沈醉,羨煞旁人。在公共場合拉手、搭肩、親吻,忙個不停。




但私底下這兩人對愛情的信心並不太足,各自對自己的信心也不足,只是借婚姻關系互補。



這類婚姻並不穩定,只要一方具有較強的獨立意識,婚姻便會出現危機。
  
  


和諧型——這是一種理想的婚姻模式,但只有20%的夫婦屬於此種類型。



他們互愛互諒,共挑重擔,對於在教育孩子及經濟支出上的一些爭執,相互間都能通過誠摯的交流加以解決。
  
  
獨立型——男女雙方個性獨立,認為相愛並不等於整天廝守,他們會樂意和孩子在一起,樂意分擔家務,她不高興時,他能耐心傾聽,他工作有成績時,她是他的第一個報喜對象。



然而,兩人的嗜好不同,朋友圈子各異,甚至夫婦間會分開去度假,這類婚姻若要長久,相互信任是關鍵,但若缺乏互相關心和工作溝通,婚姻危機就會出現。
  
  
操縱型——在外人看來,一方是如此專橫,什麼都要管,而另一方又心甘情願地被管。



其實這類是持久型婚姻,一方能盡照顧之職,另一方專心致誌於別的方面。



只有當一方性格突變,婚姻才會不穩。
  
  
爆炸型——典型的“床頭打架床尾和”的夫妻。兩人一會兒刀叉相對,一會兒熱烈擁抱,忘盡剛才的不快。



雖然專家認為吵架太多不利婚姻,但兩人能把問題攤開比藏在心底要好,只要他們還有吵架以外的樂趣,婚姻還是可以持久的。



請你說愛我



因為有如果 所以有承諾 他會說愛你如何



因為有你 才不寂寞 全都是騙人的



都說愛沒結果 愛壞人太多 所以我假裝沈默



王子公主的生活 現實也有的



天就快下雨了(天已經下雨了)我還在等你的車



不管你會怎麽想我 我還是會這麽做



時間停留那一刻 我不管愛對和錯



如果你願意請你說愛我



其實愛就是那麽簡單 不用計較什麽都好



只願你快樂只要你開心 我什麽都會為你做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會好好的疼你



只希望在 我寂寞時候 有你在我的身邊



請你說愛我 不需要其他的承諾



就算是為你 放棄我所有 我也心甘情願



請你說愛我 不在乎別人怎麽說



不管有多大的風風雨雨 我都為你抵擋



請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