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列車



 



親愛的朋友

您現在乘座的是幸福號列車

本次列車到達終點的時間最少需要八十年

各位旅客祝您旅途愉快



也許是五百年前

就說好在這裡遇見

在我最美麗的季節 有你等我在車裡面


◎多麼熟悉的笑臉

送走我寂寞和孤單

一節一節匆匆的小站 一節一節甘蔗般甜

幸福列車一路向前 每一秒鐘都值得留戀

直到皺紋駛上你的臉

直到白髮披上我的肩


※幸福列車一路向前

一個世紀都覺得太短 別問別問要到的終點

告訴你距離最短八十年 有你陪我最短八十年

 


編輯:─夏之星  音樂:─酷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