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在為你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變得這麽脆弱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要求你這樣那樣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為你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把事情問出個究竟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總想著聽到你的聲音哪怕只是一句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自己一人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刻,哪怕你是無所謂的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每天都那麽堅持著我的堅持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總想著我們的語言傻傻的發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這麽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己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為了無關重要的小細節跟你爭執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經常的胡思亂想讓自己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在我最軟弱的時候,真的支持不住地時候,對你說:“我累了,我很不開心……”因為那時候的我,真的需要你的關心;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哪怕是讓你覺得枯燥無味,雞毛蒜皮的小事,我不會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訴你,哪怕是最珍貴或是最不堪回首的往事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再次寫下長篇大論的文字,甚至讓你覺得是廢話連篇



當我在乎你的時候 你卻不在乎我,我將會消失於你的世界,而在我的世界裏,也沒有可以容納你的位置



當我在乎你的時候 而你卻不在乎我,我不怪你



引用愛情中的一句話;失戀根本不需要難過,真正難過的是他,因為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的卻是一個愛她的人。



同樣,我失去的只是一個不在乎我的人,或者說我從來都沒有失去過,因為你從來不曾在乎我,而你失去的卻是我對你真真正正的關心和在乎。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就真的什麽都無所謂了·我的離去死活你從不過問



每天 即使不會快樂,但至少不會總是難過。。



 



夜夜擁你入睡  要一生愛你千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