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彩繽紛的世界中,面對蕓蕓眾生,不少人往往習慣於欣賞別的人和事,而且有些人還消極地自慚形穢,有些人盲目地東施效顰,卻往往很少去欣賞自己。


其實,不論我們自己長得美還是醜,也不論自己的能力是大是小,是幹什麽工作,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應該欣賞自己!


  
當然,在這裏所說的欣賞自己,絕不是所謂的孤芳自賞。



而生活中的我們,也應學會欣賞自己,善於發現屬於自己的美:



性格內向的人,擁有的是凝重和深刻;



寧折不忘的人,擁有的是豪邁和堅強;



飽經風霜的人,擁有的是忍耐和坦然;



歷經失敗的人,擁有的是柔韌和毅力……



其實,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只要我們做了自己該做的事,走了自己該走的路,就會活出自己的模樣。



不會欣賞自己,豈非虐待了自己,誤了自己的前程?



學會欣賞自己,相信自己是最特別的一個。



不要那麽愚鈍,將自己所有的優點統統忽略不計。



對自己寬容一點,大度一點,要始終相信,再多一點點耐心,自己就會釋放出無窮魅力。



成功者與失敗者,他們的差別,往往就在於是否學會欣賞自己。



取得成功的人不僅僅是因為他有才華,更是因為他懂得去欣賞自己;



而失敗者,往往忽視自己的亮點,而把羨慕的目光投向他人。



所以,這種人的氨化一定非常壓抑、痛苦。於是,這種人的才華也就伴隨數這種低調的情緒而埋沒,直至消失。



因此,為了快樂,為了希望,為了成功,我們必須學會和善於欣賞自我,肯定自我,甚至超越自我。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顆耀眼的星星,都有屬於自己的星座,因此,我們要有欣賞自己的眼睛,學會欣賞自己,盡力地展現自己。


 


 夜市人生



人生親像一齣戲 鹹酸苦澀伴咱行



人情世事薄如紙 父母親情辛苦晟



落土時定八分命 三分贏要七分拼



人情冷暖 只有你陪伴我 寒冬也會溫暖我



有你的雙手牽也牽著我



坎坎刻刻的路也會變好行



有你的心肝向也向著我



風風雨雨我也袜驚 人生海海的世界


 
夜市人生搬咱的故事



人情冷暖愈分愈袜清 



世事往往最後才看的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