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總是會聴到老師教我們寓言故事 " 狼來了" ,  教我們要誠實 ,   相對對愛誠實也是維持幸福婚姻的不二法門..


 


 


狼來了


作詞:嚴云農 作曲:Niklas Bergwall/Niolas Kings/Curtis A.Richardson


編曲:呂紹淳/陳歆儒


 


夠了 我不想一而再 對感情一頭熱


我以為 我能夠用忍耐 換來忠心不二


 


愛對你 是一種挑戰 對蒐集戰利品 已狂熱到病態


我想 你擅長的博愛 該上網拍賣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狼來了 狼來了 說你還是 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 狼來了 狼來了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該有人幫你上一課)


 


夠了 我不想一而再 對你那麼隨和


BYE BYE 你的測謊失敗 你已經被 FIRE


別再用 對不起 搪塞


別被我拋棄了 才懺悔裝可愛


我想你一定會很快 找到新的女孩


 


Repeat ,


 


我不想每天檢查你的衣領


我不想每天過濾你的簡訊


解決問題只要不愛你就行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