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輕易鬆開我的手,一鬆之後


這也許就是我們在人生中最後一次牽手


請別輕易鬆開我的手,一鬆之後


這一刻起也許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滑落


請別輕易鬆開我的手,一鬆之後


茫茫人海中我會像隻迷途羔羊四處張望


請別輕易鬆開我的手,一鬆之後


在往後的日子裡只能靠著餘溫來回憶你


請別輕易鬆開我的手,一鬆之後


而今而後與你牽手的人將再不會再是我


當每一對戀人在牽手之後,


共度了一段非常快樂的歲月


也許是時間,沖淡了二個人原始的熱情


也許是時間,使二個人遺忘原來的感動


也許是時間,分散了二個對愛情的渴望


也許是,有太多的也許,


使二個人無法一起牽手走下去


但是,請在牽手後要鬆手前,


請再多想想以往的快樂


請別輕易將一個人手鬆開


也許這一鬆手,將再也沒有機會牽住他的手


也許這一鬆手,你將會失去你生命中的最愛


也許這一鬆手,你將會是你這一生中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