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天給我機會
在那一天一瞬間照亮你的臉

和你雖然只是擦肩

但我知道你會是那個

那個我的誰


半夜三點寂寞若隱若現

有了你在我身邊

將孤單通通消滅

我的手你可要牢牢的牽

因為我們即將起飛


有了你在身邊 我一點都不累

自信還大大加倍 有我在你身邊

把悲傷化成喜悅 讓夢想全都實現


因為你我呼吸 因為你我才清醒

也是你讓我試著去相信
OH~OH~

緊緊靠在一起 緊緊的擁入懷裡

像這樣單純大聲唱給你聽

OH
~因為你


半夜三點寂寞若隱若現

有了你在我身邊

將孤單通通消滅

我的手你可要牢牢的牽

因為我們即將起飛


有了你在身邊 我一點都不累

自信還大大加倍 有我在你身邊

把悲傷化成喜悅 讓夢想全都實現


因為你我呼吸 因為你我才清醒

也是你讓我試著去相信
OH~OH~

緊緊靠在一起 緊緊的擁入懷裡

像這樣單純大聲唱給你聽

OH
~因為你


因為你我呼吸 因為你我才清醒

也是你讓我試著去相信
OH~OH~

緊緊靠在一起 緊緊的擁入懷裡

像這樣單純大聲唱給你聽

OH
~因為你


 


國語-方子浩/李國毅 - 因為你(星光下的童話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