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月份開始, 又恢復每日晚上子陪兒子睡前閱謮,  讓我欣慰的是原本不喜歡看書的小兒子, 現在每天晚上都一定會要求要看書,  我真的很高興, 能與兒子增進親子關係又讓他們有閱讀的習慣。


上班雖然很累, 加上有時候心情很沮喪有時候唸到比較感動溫馨的故事,眼淚還會掉下來,哈哈! 原來我是一個很愛哭的媽媽。


 


說到這裡, 就想到一首   "吳建豪的唱的...


 


"媽媽"


作詞:崔惟楷/Jeffrey Kung
作曲:Jae Chong/Jeffrey Kung


這首歌 是要謝謝我媽媽的辛苦
她的淚 她掉眼淚


那年還沒長大 常常讓你牽掛 是我不好你擔心了吧
懵懂很不聽話 也曾頂嘴吵架 我的脾氣你沒辦法


你一個人沉默撐著家 任歲月在你額頭刻劃 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


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
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


沒想過天會塌 總要你等一下 有誰多晚都等我回家


傷了你的氣話 無意說的謊話 你都微笑說 算了吧


你一個人沉默撐著家 任歲月在你額頭刻劃 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


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
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


我知道你累 現在換我來背 我一定不讓你後悔
我讓未來很美 親愛的媽媽 請別再流下眼淚


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
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


你真是辛苦了 媽媽 媽媽 你不用哭了 媽媽 媽媽 不要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