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陽光攜來第一縷微笑
當風兒揚起你潔白的裙裾
祝福像雪花一樣彌漫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感謝我的親人
是你們給我無盡的寬容和愛
讓我受委屈的時候可以盡情傾訴
是你們給我溫暖的胸膛
讓我倦了的時候可以輕輕依靠

感謝我的朋友
是你們陪我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陪我歡笑陪我哭泣
給我安慰給我勇氣

感謝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是你們讓我行走的路上不再孤單
淡淡的一個微笑
卻包含著理解真誠和溫暖

感謝曾讓我受過委屈的人
是你們讓我學會堅強學會勇敢
學會在風雨人生路
要怎樣用微笑
去渲染每一個陽光的旅程

當我原想拈一朵花淺笑
我卻看到整個春天的綻放
當我只想斬獲一顆露珠的晶瑩
你卻給了我一片海洋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花開花落我同樣會珍惜



感謝Angela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