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幸福《轉》一位失婚者的心聲 


 


        
幸福是什麼,在什麼時候你會覺得幸福?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獨到見解,覺得幸福的人一定感覺生活每天都是溫暖的。


 



能開心的生活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在和愛你的家人在一起的時候你一定會感到幸福,在和關心你,在意你的朋友在一起你肯定也會覺得幸福,在和你最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並且他也寵愛你,體貼關心你的時候,你一定也會感到幸福。


 



所以,我想幸福是家人每天你出門之前的細心叮囑,是朋友在你開心時候和你共同分享,在你傷心時一直陪在你身邊的貼心的安慰和鼓勵。


 



幸福是你深愛的人,他也恰好一樣深深的愛著你,在冬天把你冰冷的手放進他大而溫暖的手,為你保暖,在寒風吹來的時候,把他的外套脫下,輕輕的披在你的身上,溫柔的擁你入懷,問你還冷不冷的時候你一定會感到幸福。


 


    
幸福更是彼此深深凝望的眼神,是心與心的溝通與默契,因為在那眼神裏你可以讀出很多內容,深愛,寵愛,關懷,體貼,溫存,堅定,信念,都可以在相愛的人的眼睛裏看得到。


 


       
歷經十餘年的風風雨雨,我們都變了很多,相愛容易,相守難。


 



人可以很輕易的相愛,可是一旦日子久了,很多矛盾也就隨著出現了。


 



我就不明白你為什麼現在總能做出讓我無法理解的事呢?這幾天,我反復的想著這個問題,不是我們彼此的心變了,而是我們都堅持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有時是方法不對,有時是語氣不對。


 



每次和你爭吵時,我都很氣憤,可是過後我也反思自己。畢竟我們心裏都清楚這份感情有多麼來之不易。


 



我很想守護我們的幸福,可有時你的想法和做法真的讓我感覺沒信心守護下去了。


 



以前我非常自信的認為我很了解你,從你的眼神中我能讀懂你心裏在想什麼。


 



可現在呢?我越來越覺得你讓我琢磨不透了,你心裏想什麼我完全猜不到。


 



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不出答案。


 


        
我現在知道了要守護一份幸福,原本不像想象中的哪麼容易,只有坦誠的溝通和真摯的寬容再加上用心的經營才可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


 


        
讓我們盡力的守護好我們自己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