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過去的歲月,讓我們帶著一顆感恩的心

默默的祈禱,為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

 

感謝我的父母,是你們給了我生命,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感謝我的恩師,是你教會我怎樣做人,傳授我生存的技能

感謝我的朋友,在我最無助失意的時候,願意陪在我的身邊

感謝我的愛人,今生因為有了你,人生路上從此我不再孤獨

 

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讓我在跌倒的時候,給我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感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讓我的心志得到磨練,使我更加堅強

感謝曾經欺騙過我的人

讓我的雙眼更加明亮,增進了我的智慧

感謝在背後說我壞話的人

讓我知道自己離完美還差一定的距離

凡事感激,學會感激,感謝一切使我成長的人

 

我還應該學會很多東西

學會寬容,寬容所有我曾經憎恨的人

不管他有沒有想求得我的原諒

如果我不想變得那麼狹隘

 

學會忍讓,忍讓曾經傷害到我的一切

不管是否有人會認為我懦弱

如果我不想活的沒有自我

 

學會沉默,無論聽到或看到任何事情

都不要去急於作出反應

如果我不想變得那麼浮躁

 

學會矜持

即使多麼欣喜若狂或悲痛欲絕

也不要表現出來,至少不要太明顯

如果我不想變的那麼輕狂

 

學會自立

不管發生多麼不幸或者萬幸的事情

都要自己去扛

如果我不想永遠靠著雙拐前行

 

不要怨恨曾經的失敗,不然我永遠不會明白怎樣才會成功

不要遺憾曾經的付出,不然我永遠不會得到今天這麼多

不要責怪過去的幼稚,不然我永遠不會懂得什麼是成熟

不要抱怨曾經的輕狂,不然我永遠不會有沉著的一天

不要後悔曾經的沖動,不然我永遠不知道為什麼要學會理智

 

感謝/逍遙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