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我身邊  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  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  妝點著草原  愛  相擁著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愛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愛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