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歲月的長河中,愛情就像海中的波浪,遇到大的風


暴,它會抨擊海岸和礁石,掀起層層浪花。我們的愛情


也經歷了一些小的波折。你的性格冷酷又帶著難以看見


的溫情。有時給你發信息,總是等不到回應,我多問一


句,你會很生氣的回復我:“你怎麽這樣呢?


我在忙,沒時間。”如果我因此不高興了,你又會回過


頭來安慰我:“我心裏一直都裝著你呢,你看!這麽多


口袋還有這顆心,都裝滿了對你的思念,上班帶著,出


門也帶著,你是被我“簽約”的,丟不了!”聽你這麽


一說,我的心情就由陰天轉晴天了。是呀!生活中,哪


能事事都順心呢?


不能因為一些沒有顧及到的小事,而去誤會最愛的人,


誰沒有缺點呢?懂得包容,愛才會永恒。


 


 


     看黑夜白晝,看歲月變遷,只感嘆人生太短暫。


也許我們都希望做一對時時相守,永不分離的伴侶。


有時是情非得已,而不能日夜相伴。


如果是真的愛對方,何必在乎那分分秒秒的纏綿,即使


你遠在天邊,只要夢中會時常閃現我的影子,枕邊能聽


到你溫柔的呼喚著我的名字,就足夠了。


愛的契約是心與心的碰撞,心底湧起的層層浪,那種有


風就可以起漣漪的溪流,而不是追求那一刻的浪漫,永


久的回憶。


     看著那被雨水打落的花瓣,每一片上都有那思念的


珠兒在滾動,那是我深深的愛戀。打開信息欄,那裏裝


滿了你充滿柔情的話語,每天我都要看上好幾遍。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你總能感覺到,鼓勵的話兒一大


堆,占滿了我那沈悶的心情,澆開了憂鬱的花朵,讓它


開得更艷更美。雖然,我無法接近你,不能感受到你和


我是否有同樣的心跳,可我總覺得你離我很近,就站在


我身後,默默地看著我的手指觸動鍵盤,打出那優美的


詩句和淒美的愛情故事。


 


你把那些字一個個走進你的心裏,用心的讀著。我哭的


時候,你也會感到心痛。我高興的時候,你的臉上也充


滿溫情和笑意。你說最喜歡看我笑的樣子,很美很甜


蜜。我把這樣的愛藏在了心裏,你把對我的呵護寄托給


了風和明亮的月光,讓它們捎來了你對我的問候。我不


想因為對你的牽掛過度,而讓你的船兒失去平衡,也不


想讓你為我承載更多的憂慮,只好把對你濃濃的牽掛,


 


 


 


也同樣讓月兒捎給了你,讓它做了我們的紅娘。伴著那


輕柔的音樂,你說你想我了,我感覺到了那份情意的厚


重。不輕易傷彼此,只好用於那迷離的音樂和淡淡的文


字,訴說你我的思念。那不同於一般男女的愛,是一個


真正男兒飽含深情和真摯的愛,一種想起對方就會心疼


的愛。


 


 


 


     今晚,看著天空中的月亮,我想把藏在心裏一直都


沒對你說的話,告訴它,讓它替我轉達,我愛你!你是


否可以聽到。


看著天上的星星,那顆最亮的是你,它沖我眨了一下眼


睛,好像在說:“我可愛的“簽約”愛人,睡吧!寶


貝!我也愛你!”


我們相隔萬水千山,距離長長,思念的線兒也長長,情


意綿延,縹緲在雲淡風輕的日子裏。


有情卻為無線牽,天涯之別終相逢。


我是你今生“簽約”的愛人,


讓我們的愛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