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吧‧‧‧』


看到你的簡訊,我並不訝異。


這是我最近一直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


但看到時,還是無法冷靜。


眼淚,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說不難過,是假的;說沒關係,也是騙人的。


事實是,我很痛,痛得快要死掉。


我和你,已經愛了這麼久。


已經戀戀纏纏地,愛得這麼深了。


為什麼,還會走到這樣的結局呢?


或許,是因為愛得太多太深太狂吧!


我和你,迫不及待地想給對方最好的愛情。


拼命愛了的結果,我們都累了。


愛得多時,冀望就多了起來。


現實生活中疲憊的我們,愈來愈渴求溫暖。


但,我們卻未能扮演好情人的角色。


你的溫柔,最後變成了你的壓力。


我的安靜,最後變成了我的寂寞。


愈是委屈求全,就愈不快樂。


在付出和得到之間,逐漸失去了平衡。


在希望和絕望之間,逐漸失去了方向。


在堅持和放棄之間,逐漸失去了勇氣。


我知道,你累了。


你的痛苦,全是因為太過愛我。


我也累了。


我的沉默,也是因為太過愛你。


原以為,這樣深刻的愛情,會是無畏無懼。


沒想到,到了最後,我們仍然敗給了自己。


我們自以為的包容,竟是如此地自私。


我的眼淚,又是為了什麼呢?


或許,是害怕吧!


害怕這暫時的分開,會成了永遠的不見。


一想到失去你,我的心就痛到無法遏止。


這種心痛,是因為我太愛你嗎?


是不習慣嗎?還是不甘心呢?


不習慣一個人,不甘心愛情如此不堪一擊。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太多的感覺,在痛徹的心裡絞成一團,無法成形。


我甚至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該試著去挽回嗎?


該挽回的是什麼呢?是你?還是愛的感覺?


只是,無謂的掙扎,改變不了你的決定。


該給彼此一段時間,好好調整一下嗎?


或許,不該愛得那麼濃烈,提早損耗了愛情的壽命。


只是,要如何才能愛得平淡卻又雋永呢?


你說的一陣子,又是多久呢?


你要我等多久呢?


你真的希望我等嗎?


會不會,你已經愛上了別人,卻不敢告訴我?


會不會,在分開後,你愛上了別人,到時我又該怎麼辦?


會不會,在分開後,你漸漸地忘了我,忘了你是如何愛我?


你總是說,我想得太多。


但此時的我,卻止不住胡思亂想。


你不要我了嗎?


我不夠好嗎?


我哪裡做錯了,讓你失望了嗎?


我應該要相信你的,是吧!


若是做不到相信,我又怎麼能說我有多愛你呢?


那樣的愛,未免太自欺欺人了。


我相信你的決定。


短暫的分開,是為了更長遠的未來。


在調適過後,我們會更懂得如何去愛對方。


到時,請你要好好地,緊緊地擁抱我。


並容許我,在你懷裡,大哭一場。


然後,再也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會等你的‧‧‧』


眼淚。


還是停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