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笑容踏滿人生的路上 




笑容是翅膀,能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起飛!



 
                  
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已。因為年輕,所以會經歷一些事情,比如愛情,比如友情。


沒有人能夠永遠快樂幸福的過每一天!沒有人能夠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堅強和軟弱。


讓我們成熟的,是經歷,是磨難。讓我們幸福的,是寬容,是愛。



讓我們心安的,是理解,是信任。



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



不知道為何,有些東西就是無法改變。



也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夢想。



也許,還在追求那永遠不會有的完美。



曾幾何時,我們虛榮過,幻想過,為狹隘的目標奮鬥過。待到重新回頭看待這一切時,覺得很多事情都雲淡風輕了。



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會在未來走的更加美好,生活才會更美好。


 


人生如此短暫,有什麽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



有太多的事情要你去做,有很重要的人等著你去珍惜。



要回頭看,前面的世界才更精彩。你不能控制他們,但你可以掌握自已。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縱然很崎嶇,縱然很陡峭,但我依然勇往直前。



我是我自己的,誰也沒有控制我命運的權利。



縱然會困難重重,傷痕累累,但我不會猶豫,不會後悔。因為在我回首時,我可以指著那條盡是痛苦和淚水的路,大聲地驕傲地說:



看,這就是我自己走出來的路,你不能預知明天, 但你可以把握今天,森林中有一個分岔口,我願選擇腳印少的那一條路,這樣我的一生會截然不同。



一條路走的人多了,總會弄得泥濘不堪,總會弄得塵土飛揚!為何不換一條路走走,也許一切將會是另一種樣子。



把握住自己的今天,那麽明天絕對會更美好。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對生活微笑,那麽生活也對你微笑。



讓我們的心不再壓抑,讓它解脫吧!



讓自由的心靈飛翔,去迎接那絢麗的陽光吧!



讓它在藍天和白雲之間翺翔,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和千萬人相遇,和千萬人相離,生命中尋找一個能夠真實相伴的人真實信任的朋友,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