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妳。而且,我一定會好好愛妳。


 妳的美麗,妳的溫柔,妳的善良,妳的愛哭。


這樣的妳,教我怎麼也捨不下。


時時刻刻,莫名地,瘋狂地想妳。


 即使工作忙碌,想念仍然不放過我。


每一秒鐘,只要聞不到妳的氣息,似乎就無法專心工作。


我不停地想起,妳的一切。


 妳的眼睛,是清澈的咖啡色。


隨著光線和心情的變化,在深褐和琥珀間轉換。


我尤其愛著,妳眼裡的溫暖和純真。


 彷彿可以看透一切,卻又什麼都包容的眼神。


所有的疲憊,在妳的眼裡,都得到了歇息。


那隱隱燃燒著的炙熱,始終專屬於我。


 親愛的。我真的好想妳。


 多想完完全全地擁有妳,不再被思念煎熬。


多想每天擁著妳入眠,夜晚不再漫長寂寞。


多想和妳分享我的生活,妳一定會專注傾聽。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獨力奮戰著。


無法卸除的責任,反覆的失去,我真的累了。


我不明白,那些所謂的愛,怎會全是索求。


 但是,親愛的,只有妳。


只有妳,對我一無所求,什麼都不要。


不需要物質享受,不需要時時陪伴,不需要甜言蜜語。


 妳只是不停地不停地,付出妳的溫暖和愛情。


體諒我的壓力,寬容地接納了我的難處和苦處。


這樣深刻的愛情,我從來沒有過。


 於是,不可自拔地愛上妳。


不是普通的愛上,不是短暫的愛上。


我明白,妳已經成了我活下去的力量。


 妳老是說,妳做得太少,沒能好好愛我。


妳不懂,我為何會愛這樣的妳。


呵~小傻瓜,妳真的好可愛!


 妳的存在,對我而言,就是最重要的。


妳做了什麼,做了多少,那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妳一直都在,一直在愛著我。


 這樣,就夠了。


真的,這樣就夠了。


 工作忙碌時,我會想起妳的甜美笑容。


深夜寂寞時,我會想起妳身上的香味。


只要有妳,我就覺得好幸福。


 親愛的。


妳可以一直這樣愛我嗎?


 我已經不能沒有妳。


我無法想像,生命中若沒有妳,將是如何地空虛。


所有的事物,將會失去意義,失去精彩。


 妳知道嗎?


每回和妳分開,我總捨不得換下身上的衣物。


眷眷戀戀著妳的氣味,夜夜反覆纏綿,縈繞陪伴。


 妳一定沒想到,我竟是如此依賴妳。


是啊!妳已經在我的生命,佔據了重要的位置。


妳是我的一切,再也沒人能改變。


 即使,我並不常把愛說出口。


即使,目前我們仍無法相守。


即使,未來還會有許多風風雨雨。


 但是,我永遠都不會放棄妳。


除非是妳不愛我了,不然我永遠都不會走。


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親愛的。


妳會一直陪著我嗎?


 我會努力地,讓妳幸福。


我會好好照顧妳,不讓妳受委屈。


我會全心愛妳,沒有任何人能取代妳。


 我不知道,所謂的永遠,到底是多久。


我只知道,我片刻也不想放開妳。


對妳的愛,只會一天比一天更加濃烈。


 我已經等得夠久了。


 親愛的。


妳願意來到我身邊嗎?


 我好愛妳。而且,我一定會好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