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出去時,  心中突然一種感慨,  有的人老的時候可以與另一伴手牽手散步(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有些人必些在醫院與病魔對抗(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想到這裡就感傷,   但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變老.



我們要一起變老  


作詞:何俊明 / 作曲:何俊明   


每天都看到 每天都聽到 
你對我的好 在身邊圍繞 
緊緊的擁抱 想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好 每一分一秒 
  
許下承諾要相互依靠 
我永遠都會記牢 
不斷想起你甜美的微笑 
當作我愛的記號 
  
我們要一起變老 
緊握著雙手不放掉 
陪在你身旁看你慢慢睡著 
這樣的幸福很重要 
我們要一起變老 
不怕和時間在奔跑 
每一分一秒都想讓你知道 
你對我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