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


其實,只要以一顆更開闊的胸懷去看待,就會發現世界依然美好。自己也就更能昂首闊步向前行。


作者:小糖果


情傷,是每個人生必經的一個過程


也許有人天生樂觀,很快就能走出來


也許有人天生悲觀,很久才能走出來


有人對愛情付出的比較多,所以情傷對他來講就像世界末日


無疑是像判了死刑


有人對愛情可以控制情感,所以情傷他們可以做很好的調適


很快就能找到出口


情傷,是一種愛情中最觸碰到的禁地,但是又必須要去接受


我們不捨的是投注在他身上的感情


我們眷戀的是我們曾經彼此深愛過


我們哭泣的是我們想要沖洗掉傷痛


我也曾經為了愛情想不開,但是很幸運的上天恩賜我二個小孩


他們是我支撐我走下去的力量,讓我分散了痛的注意力


不過在夜深人靜時,還是會想起,曾經傷痛的回憶


雖然說人不要活在回憶裡,但是曾經走過那有不回憶的道理


我提供一些意見,給大家做參考,希望傷心人兒快點走出情傷


1.轉移注意力,生活找重心


想辦法讓自己忙碌一點,讓痛的注意力分散


才不會把痛集中在一個點,無法走出來


生活上有個重心,也就不會一直沈浸在傷痛之中


2.離開傷心之地


有人會選擇離開那個傷心之地,例如是同事間的愛情


他們會選擇辭職,離開那個傷心之地


也許這也是一種很好的傷心之地


3.寫作


我想很多人不知道寫作其實是一種很好的心靈治療


你把所有的委曲和辛酸全部寫出來


就好像將心裡的垃圾給清出來一樣,減輕了許多負擔


這比你找別人訴苦還要來的好,別人不是你心頭的一塊肉


他永遠不會明白你的心裡有多痛,不過要訴苦還是要看對象


4.安慰自己


要走出情傷,必須要學會安慰自己,有的人把失戀都怪到自己身上


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所以對方才會離開他


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所以對方才會不要他


你必須要灌輸自己一個觀念,所謂愛情易找,真愛難尋


他失去你是他的損失,因為他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


而你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你還可以找到另一個幸福


這世上的人口那麼多,能夠給你幸福的人,一定有很多


要把快樂建築在自己身上,悲傷要往外推


也許要做到很難,但是至少安慰自己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這點也是我常常用來安慰自己的


人必須學會安慰自己,才能夠讓別人接受你


人必須對自己有自信,才能夠讓別人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