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兒子帶CD回來, 聽了一下覺得這首歌真的很不錯, 還可以趁著這個機會讓他知道. 他真的很幸福..  我將歌詞與大家分享..



4.我很幸福(大愛電視「幸福聯絡薄」片尾曲)詞/曲:吳嘉祥


我的雙手 能觸碰這世界
我的雙腳 能讓我往前追
我的眼睛 看見了繽紛的色彩
我能聽得到 不同的音樂
我的朋友 和我一起成長
我的家人 苦樂都與我分享
我的老師 指引我生命的方向
我有未來 實現心中的夢想
我幸福 很幸福
當我知道還有許多人 餐風露宿
我幸福 很幸福
有人生活清苦 沒有父母
躲在角落裡哭 我應該滿足


 


還有一首也不錯



3.感謝 詞/曲:洪予彤


感謝 親愛的爸媽
給我擋風遮雨的家
為我做香噴噴飯菜 陪伴我長大
感謝 親愛的老師 教導我無窮盡知識
指引人生迷惘方向 陪伴我長大
感謝 親愛的朋友 分享生活苦辣酸甜
一起探索 這皓瀚世界 陪伴我長大
感謝 路邊的小花小草 妝點風景詩篇
感謝 經過的大風大雨 增加我勇氣
感謝流動的水 偉大的高山
感謝 上天和大地 我們擁有平安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