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說心語


林怡芬&Jay Lim作詞‧Jay Lim作曲


 



 



每一天 鏡子前 我看見 同一個臉


卻聽見 在耳邊 呼吸聲 好遙遠


我想笑 我想愛 想奔跑 想擁抱


我是怎麼了 像被困住了


時間滿滿的 心卻空空的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原來心自由才能


真的快樂 單純快樂


 


每一夜 月陰缺 我學會 不完美的美


心跳聲 在周圍 催促我 有夢去追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心自由 才能快樂


這種感動我記得 像出發的那一刻


哪一段才是永久


太多美麗的語言 不比心語的純潔


勇敢奔向新世界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在那麼一天 時間停住了


我會知道我心是 自由的


 


 


 


明天的記憶


李焯雄作詞‧李偲菘作曲



在我最深處 有過你祝福


有花瓣的飛舞 淚水的凝固


輕撫 一路上成長的紋路


再默讀那些愛的倉促


猶疑的腳步 堅持的酸楚


可是我很清楚 別在乎付出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回憶的泥土 讓生命有厚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從來 不曾 退出


~


回頭不可數 被誤解的路


現在我弄清楚 那讓我成熟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長成了大樹 讓生命有高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儘管失誤


讓明天的記憶不模糊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執著的態度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滿足


因為我們過得不含糊


從來 不曾 退出


 


 


 


時光小偷


易家揚作詞‧李偉菘作曲



過去像一滴汗 輕輕的蒸發在馬路上


偶爾當心很煩 我總是愛穿過捷運站


看這世界變幻 時光像小偷拿走眼淚


從不同的地方 也許吧 淚滴在琴上


所以我 有了歌能唱


回憶很美 未來很慢


我的故事因此寫到一半


風吹著 我跑向遠方 我知道 愛也甜也酸


人要學會 停止流浪 我也一樣


~


過去像一滴汗 輕輕的蒸發在馬路上


偶爾當心很煩 我總是愛穿過捷運站


看這世界變幻 時光像小偷拿走眼淚


從不同的地方 也許吧 淚滴在琴上


所以我有了歌能唱


回憶很美 未來很慢


我的故事因此寫到一半


風吹著 我跑向遠方 我知道愛也甜也酸


人要學會 停止流浪 我也一樣


 


天空從黑到白 繼續的轉換


~ 熱鬧後的孤單 讓人更加瞭解珍惜平凡


淚滴在琴上 有了歌能唱


回憶很美 未來很慢


我的故事因此寫到一半


風吹著 我跑向遠方 我知道愛也甜也酸


人要學會 停止流浪 我也一樣


 


 


 


180


李俊健作詞‧黃慧雯作曲



所謂的圓度規 不能衡量你的態度


你穿的衣服 跟我的心情不符


兩個人的溫度 開始有一點出入


面對面坐著 對焦還是很模糊


並不是我犯規 愛情才會這樣無助


是你的幸福 從來都不會滿足


你想要結束 我們走過的路


誰對誰辜負 你我都心裡有數


你的180度 是你轉變的速度


我的腳步加速 能否追回那場當初


你的陌生談吐 和你難猜的思路


騙自己不去接觸


你和我開始形成的尷尬圖


你的180度 是你轉變的態度


我就讓你一步 還是一樣於事無補


你留下的孤獨 像個無底的深谷


我自己一個人住


再大的苦也不會讓你背負


~


所謂的圓度規 不能衡量你的態度


你穿的衣服 跟我的心情不符


兩個人的溫度 開始有一點出入


面對面坐著 對焦還是很模糊


並不是我犯規 愛情才會這樣無助


是你的幸福 從來都不會滿足


你想要結束 我們走過的路


誰對誰辜負 你我都心裡有數


 


你的180度 是你轉變的速度


我的腳步加速 能否追回那場當初


你的陌生談吐 和你難猜的思路


騙自己不去接觸


你和我開始形成的尷尬圖


你的180度 是你轉變的態度


我就讓你一步 還是一樣於事無補


你留下的孤獨 像個無底的深谷


我自己一個人住


再大的苦也不會讓你背負


你對我不再投入


還在感情線上加了休止符


我要你最後的答覆 卻是那麼的含糊


~


你的180度 是你轉變的速度


我的腳步加速 能否再追回當初


你的陌生談吐 和你難猜的思路


騙自己不去接觸


你和我開始形成的尷尬圖


你的180度 是你轉變的態度


我就讓你一步 還是一樣於事無補


你留下的孤獨 像個無底的深谷


我自己一個人住


再大的苦也不會讓你背負


 


 


 


是時候


鍾礽依作詞‧饒善強作曲



害怕看見 你驟變的臉


也不想理解 失溫的語言


是時候 該轉身就走


從此放棄我們渴望的永久


不想承認 你還出現夢中


溫暖安慰我


即使一秒鐘 也難承受


我多恨自己輕易的放開手


以為能承受 還能從容不迫


堅強不是我 想要的解脫


假裝能好好過


~


害怕察覺 你分心的眼


不想再爭辯 你說的謊言


是時候 就放手 誰能夠


我多恨自己 就這樣讓你走


以為很灑脫 以為這是溫柔


卻忘了你和我 一樣的脆弱


一樣的難過


多希望自己 就這樣鬆開手


一切很灑脫 好好看著你走


堅強該是我 給你的自由


還能做什麼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