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余沛珈)
(圖/余沛珈)



文/熾羽 




自由時報












其實女人要的,真的很簡單。當她努力的做了些什麼,也許只是想得到你一句讚美,例如一句真心的「我愛你」,但男人總是不懂女人,究竟是女人太難懂? 還是男人不體貼?


有時候,女人替你做了什麼,要的不是錢、不是名牌包、更不是名牌衣服,女人所要的,只是男人開口說一句「我愛你」或者「謝謝你」而已。


有時候我真的想不通,一個女人辛辛苦苦的替男人持家,為的到底是什麼?其實,這就跟男人辛苦工作賺錢養家的道理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愛。因為愛,所以 願意為所愛的人無怨無悔的付出一切,就算辛苦也毫無怨言,這一點不管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


當然,並不是每個女人都願意這樣毫無目的付出而不求回報的,總會有些女人是為了錢或名利而愛,否則哪來的因為交往而被騙光多年積蓄?哪來的為情負 債?


假如你愛的女人單純又不具心機,那我先向你道聲恭喜!恭喜你愛上一個值得讓你真心對待的人;假如你愛的是存心花光你的積蓄、滿腦想著把你吃乾抹淨拍 拍屁股就走的女人,那我只能搖頭無奈說你倒楣了。


男人們,女人其實真的很好懂,問題只在於你們肯不肯花心思瞭解而已,請不要不用心去瞭解,卻四處抱怨女人很難懂,要知道,「天底下沒有難懂的女人, 只有不被懂得的女人。」


用點心,女人其實很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