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 只怪我自己


我的眼睛    看不見   


看不出    一點光線


到底有誰   


存在我們之間


你說要    分開一點   


我就哭成    淚人


又不是永遠    不見


翻天覆地沒有意思    我已變得無知


到分開    我仍然不相信是現實


這是哪一回事    哪裡來的消息


有誰不知我不介意為了你    死心塌地


我只要    不停的延續這    個故事


不是    看著你和她另外一次


想得太如意   


怪只怪    我自己


有什麼    沒有什麼


為什麼    沒有結果


一個兩個   


多了就會    出錯


選一首    熟悉的歌


不停重複的播   


那一位主角    就是我


翻天覆地沒有意思    我已變得無知


到分開    我仍然不相信是現實


這是哪一回事    哪裡來的消息


有誰不知我不介意為了你    死心塌地


我只要    不停的延續這    個故事


不是    看著你和她另外一次


要準備嘗試    沒有你    的日子


翻天覆地沒有意思    你已變得太冷靜


鐵了心    我做再多也無補於事


相愛這一回事    在意的才可惜


有誰不知我不介意為了你    死心塌地


太認真    原來你看得過份兒戲


這次    我要你看到我的裡智


我不會有事    我答應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