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敬愛的朋友們,拿起你的右手放在心上,用心地去品茗這篇文章,


然後聽《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這首歌,你可能在聆聽後,會發現歌詞的內容給你帶出不同的意思: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漫漫長路


由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只願與你同行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人與人之間的情是用內心裏面最真摯的紅心而形成的,但是也要靠一個‘緣’字來牽引。


在茫茫人海中,冥冥之中,總有一個人在未知的地方等待著你的到來。


而你來到這個世間也只是為了遇見他或她,而希望彼此能夠牽手。


當你遇到了這份“緣”到來的時候,應當好好珍惜彼此,對待彼此。


當大家成就了這一世的情緣時,這就是緣份了。


起初的相識,他或她對你的出現可能並不以為然。


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大家會被一種情緒而左右了思想,總感到一種難以形容的朦朧的喜樂,只希望能為彼此做點什麽!


每次他或她與你一起時,心中都會湧起絲絲柔柔的喜悅。


慢慢地這份喜悅形成了對你的一種思念,一種牽掛。


而思念卻是牽引著心緒的夢幻,而思念也是盤旋在情與愛的交叉點上。


因為你和他或她有緣,再加上兩人有心,便從陌生的《朋友》變成相知、相識再相互了解的《知己》了。


相信,朋友們在生活中也會遇到這份“愛” !


大家試試回想一下,這份“愛”是否甜呢?這就要看自己怎麽去對待它了。


一旦大家找到了這份真愛,就要好好的去珍惜它,因為它可以帶給你幸福的。


彼此之間,總有一個夢在你和他或她的心中,如果能夠真的一生一世一起走,彼此相處的日子是多麽的甜蜜啊!


大家的一句話:“一輩子”或“下輩子”,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字——“愛”給帶出來了。


也許大家相處的時候會發生一些意見上的分歧,不過大家都是手牽著手一起走的,不會彼此放棄對方的手,這就叫著“情意” !


當你需要支持的時候,他或她總會在身邊,誠實地給予意見以及鼓勵,不但不會讓你受傷的,而且還能給予你理性的見解和分析。


他或她也可能不會對你隱瞞自己的某些事情,因為既然是交心的,坦誠相對才能永久。


總之,在適時的時候,他或她總是懂得如何給你最需要的安慰和鼓勵。


當你看完了這篇文章的時候,想想你是否遇到了這份“緣”,這個“人”了?


如果答案是:“有”,


那麽你的心裏是否已經刻著他或她的名字了?


你的真心是否已經放了在他或她的手心了?


他或她的真心是否已經放了在你的手心了?


假如。。。。。。假如。。。。。。某天你失去了他或她,你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