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生命歷程中總會有起起伏伏

總會有失敗挫折,不可能一帆風順

有的人歷盡滄桑,有的人波折不斷

有的人苦盡甘來,有的人越挫越勇




沒有人生下來

就註定未來的際遇

更不可能立即就斷言自己的未來

除了天賦以外更需要後天的努力

才有辦法好好造就出自己的未來,請不要再怨天尤人

請停止再自埋自怨,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苦與痛




千萬不要認為

上蒼對自己不公

世界上許多人相形對比之下

會發覺自己是人在福中不知福,請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幸福

也許看起來平平淡淡毫不浪漫,也許看起來輕輕柔柔毫無激情

但絕對可以一起攜手走完人生。


謝謝你

讓我走入你的生命

或許我不是其中最精彩的,但是我一定盡力做到最好


謝謝你

願意走進我的生命

或許你不是其中最美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謝謝你

對於我這一路走來

諸多的包容鼓舞關懷用心,全深刻在你給我的回憶裏

也烙印在我心靈的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