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不愛就不要選擇,愛了就要堅持,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



不要去傷害愛你的人,也不要讓你愛的人受傷害。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愛一個人要用心,誠心相待,真心交流,恒心相守。



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感情沒有絕對的公平,也沒有絕對的對錯,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失誤。



在一起是一種緣分,真的好珍貴,不要輕易讓愛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輕易放棄感情,下一站未必比她好。



相信你的愛人,不要總是懷疑她的誠意,親密之餘給彼此留一點自己的空間。



經常想念對方,哪怕她的壞,設身處地的多為對方著想,永遠別讓她的面孔變得陌生。



其實每個人一開始都不懂愛情,與愛人一起經歷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經歷一些痛苦,才能變得成熟,才會懂得珍惜。



愛了就愛了,永遠不要說後悔。只是一定要記住,讓相愛的日子多一點歡樂,不要留下遺憾。
 


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又很辛苦的事。



每人總是希望可以與愛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所以要常告訴自己:“選我所愛,愛我所選!!!既然我選擇了,我也會用心的對待,我不想讓我們彼此陌生,所以我用心等待…


 



愛,經不起考驗:萬芳



我讓自己忘記了時間 任霓紅燈明滅



我丟開了所有眷戀 不去想明天



沒有愛情的日子有點倦 註定的孤單也無可避免



為自己準備更多的香煙 更多的音樂



陪著熬過漫漫長夜



決定離開你的那一天 你並不在身邊



也不過是一念之間 你我斷了線



不必等待的日子很清閑 沒有傳說中魂夢兩相牽



就在這一刻 我發現 愛是經不起考驗



愛情的開始 求的是癡狂



愛情的結束 卻換滿心愁悵



藏在我心中的那些美麗的欲望



不說不代表不想



愛情的開始 滿天是星光



愛情的結束 只見街上荒涼



我默默走在一個人的路上



尋找可以落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