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楊貴媚演的是慈濟大愛劇場裏,


一位逆來順受、性情堅毅的傳統女性,



每次只要聽到高慧君的這首“守候”,


心裏總是超級感動!


旋律有些淡淡的惆悵,


尤愛這麼段歌詞~


“這一生執著 幾時能看透
     解不開 是誰的枷鎖
     這一生有夢 但願你能懂
     路再長 我仍為你守候


我也是執著的人,我想我會願意為你守候的,


你我之間的約定...我不會忘~


我深信你必定如我一般!



詞曲吳嘉祥/演唱高慧君

以為走過幾番風雨
終會等到雨停
卻在心底又被喚醒
重複輪迴的宿命

這一生執著 幾時能看透
解不開 是誰的枷鎖

這一生有夢 但願你能懂
路再長 我仍為你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