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為自己的快樂買單


 



結了婚的女人,一不留神就將自己淹沒在家庭之中,曾經的遠大理想和美好的追求,都在柴米油鹽,一日三餐中消失殆盡,美麗的容顏也在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油煙的摧殘下,像放置了一個星期的小白菜,早沒有了剛從地裏采回來時那樣的光鮮水靈。




快樂可以讓女人的生命散發出奪目的光彩,可這種快樂對女人來說,卻是少之又少。



連女人自己也許早就忘記了什麽叫快樂,她們中的絕大多數人自己的快樂是建立在老公和孩子的基礎上的,只要老公滿意,一切都OK。



只要孩子滿意,家人滿意,自己快樂不快樂就變的一點也不重要了。



“我喜歡,我愛吃什麽,我要做什麽,我想買什麽。”在有家的女人的眼裏早就沒有了這種概念。



一切都以老公,孩子為中心。他們可以慷慨大方的為老公和孩子買最好的吃穿用品,而用在自己身上的錢卻少得可憐。



許多女人是家裏的財政部長,每天掌握家裏的金錢,實際上不過是位過路財神。



免費的會計和出納,並不是真正的擁有者和支配者。能省一元,決不多花兩角。



省錢,特別是對自己省錢,才是最高興的事。



也許這是大多數已婚女人的最美好的品德,可老公和孩子並不買帳!



這實在是女人善良的悲劇,是女人自己不夠堅強,不夠自私,不懂得為自己的快樂買單!



要想讓人愛,女人必須懂得自己愛自己。



女人應該懂得用得體的方法為自己爭取更多愛自己的機會,懂得用為數不多的金錢裝扮自己的人生,從外到內,為自己真正的活一次!



用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活出一個真正的自我。



用一份發自內心的熱情對待自己的工作,對待自己的生活。



閑暇時,約上自己的好友,可以遊山玩水,可以什麽都不幹,只是坐在午後的陽光下,喝一杯茶,吃著自己喜歡的零食,說著不鹹不淡的話,那種快樂已經無人能感受到。



女人為自己的快樂買單,不需要用大把的金錢,不需要用大量的時間,只是暫時告別婚姻裏的油煙,跑出來透透氣而已,用自己的一份美麗心情,為自己的快樂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