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5-竹居茶樓午餐

與Cindy開心外拍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也該去接
Bell 一起去吃午餐
姵萱就相約在這匯合


這家充滿古色古香中國古式建築的雅致餐廳, 個人蠻喜歡




店門外大家就習慣拿起相機拍









先與bell合照




再幫兩位美女拍一張



Cindy今天長裙好適合這景點拍




Bell 腳不方便卻也很能拍~ 好厲害




竹居茶藝館是嘉義市的中式料理、粵菜 港式飲茶店















這廁所也很古裝



世外桃源







賞荷















古色古香



換上古裝衣服來這拍照一定很有味道









裡面的坐位~
















這包箱可坐6桌










點餐前先拍合照







上菜了~ 我們點的是合菜
菜色我就不介紹
評價就是好吃




















滿滿豐盛的菜餚~祝Cindy生日快樂
但她堅持不讓我們請客, 真是不好意思








吃飯, 拍照~ 賞魚 ~ 好愜意的生活





這張笑的好自然



有看到蜻蜓嗎?




傳說魚池注入的水來自茶樓裡的百年古井,神秘的能量也讓錦鯉的顏色特別鮮豔






慢恬生活真的讓人很舒服







大家吃完甜湯及水果後就到庭院外拍
















這裡真的很好拍




失焦也是一種美的意境
我知道我在找藉口(拍謝姵萱這張對錯焦)


這張就對了




室內的燈光很柔







結帳~





離開之前大家來張個人照

Cindy換上這套看起來更高貴典雅



姵萱今天輕鬆的穿搭~ 也好看




大方的Bell腳受傷所以穿搭帥氣牛仔裝~ 也挺好看



雖然有年紀了但還是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所以我還是走甜美路線比較符合我的風格




穿出自我的風格就是美




開心合影~  姐妹們下午茶了





店家住址如下:



電話: 
05-2719-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