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滅的美夢 一個又一個






雖然心很痛卻還是微笑著






別人總愛說 妳已長大了






不能待在幻想裡面活著






學會化妝 去遮掩些什麼






學會先沉默 再察言觀色






本來的我呢 快不記得






我害怕我會習慣不快樂






在心裡 的孩子
扮大人 的樣子






一開始 有意思
後來雙眼總潮濕






在心裡 的孩子
盼誰來 講故事






讓不安失望 暫時靜止






雷雨不來 又哪有彩虹呢






能自我安慰 是必修的課






不確定我是 變得隨和






或累得慢慢放棄了原則






在心裡 的孩子
後悔曾 很固執






太好奇 許多事
不顧後果的嘗試






在心裡 的孩子
常祈禱 有天使






借一雙翅膀 逃離現實






不愛看自己 哭的樣子






 


梁文音 心裡的孩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qhDyVdhu0&feature=g-tr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