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98566_3


懂得,是一種緣,在這紛繁塵世中,能夠有一個人懂得自己,該是多麼難得


的事情啊。不求感恩,不求回報,只是默默地懂得。這懂得,不一定多麼撼


人心魄,也不一定多麼驚天動地,淡淡的,軟軟的,輕輕的……就好比春雨


隨風入夜,於無聲處讓人怦然心動。


 22298566_4


懂得,很美。是,水流,雲行。是,泉融,花開。是,歡喜,自在。是,


淡然,心安。人生的況味,心靈的怡然。世間如此之美,我們又有什麼理由


不珍惜呢?有什麼理由不懂得呢?懂得,其實很簡單。也許一句話,也許一


個眼神,也許一抹微笑,不經意間,便懂得了彼此。這懂得,是藍天對白雲


的包容,是春花對春雨的感激,是心與心無言的綻放。那種相知與相惜,如


雨露降臨乾涸的土地,潤了心,潤了生活。


 22298566_8


懂得,是一朵花對另一朵花的欣賞。欣賞美與不美。哪怕他不豔,也不嬌,


甚至還有小小的缺憾。可是他們的心靈是這樣的貼近,微風吹來, 飄過一


縷芳香,小雨落下,帶動一陣搖擺,面對彼此,她們會心地微笑。所有的一


切,都是如此的讓人心曠神怡。


讀一篇優美的文章,我的心蓮花般綻放,那些心情不是我的,卻能牽動我的


悲喜。原來,心與心的交流是這樣容易。認真地品味,仔細地欣賞,細緻地


呵護,默默地珍藏。即便素不相識,又有什麼關係呢,也一樣可以這樣懂得


 22298566_9


每一天,我們都可以呼吸到清爽的空氣,享受到溫暖的陽光,感覺著歲月的


最真、最純與最美,這,亦是一種懂得吧。春來時,花已開好,鮮嫩,多情


,美麗,溫柔。人生是這般美妙,山清,水秀,風柔,雪美,有一份懂得該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22298566_11 


感謝生命中的一些人,一些事,感謝世間萬物,容許我的不好,放縱我的好


。讓我的內心深處時時充滿小小的知足和感恩。懂得珍惜好時光,歡喜地生


活,從容地工作,認真過好每一天。懂得珍惜幸福,希望它來,希望它留,


希望它再來。懂得珍惜,同樣懂得放棄,做一個灑脫和淡然的人,放棄不屬


於自己的一切。但,不拒絕溫暖,不拒絕感動,不拒絕一切美妙的緣。終於


知道,緣,是多麼美的相遇。而懂得,又是多麼美的緣。


 22298566_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