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之間(范逸臣&戚薇)


电视剧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片尾曲 作曲:崔迪 填词:戚薇
戚:漆黑的夜 空的房间 翻开电脑温习一天 听到旋律的一瞬间 你的字眼 那么明显
范:想写首歌 让你听见 代替我对你的想念 当我按下了琴键 戚:当我听见了想念 合:爱对我而言 不再只是许愿
合:黑白之间 弹出了彩色的画面 范:呼吸再远 音符都在你耳边 戚:黑色的昨天时过境迁 白色的透明已慢慢出现 合:时间按下了和弦成全我们的表演
合:黑白之间 弹出了彩色的永远 范:指间经过的都是你我之间 戚:也许等待是一种考验 就在听见你的永远之前 合:音乐停止了 爱蔓延
戚:漆黑的夜 空的房间 翻开电脑温习一天 范:想写首歌 让你听见 代替我对你的想念 当我按下了琴键 戚:当我听见了想念 合:爱对我而言 不再只是许愿
合:黑白之间 弹出了彩色的画面 范:呼吸再远 音符都在你耳边 戚:黑色的昨天时过境迁 白色的透明已慢慢出现 合:时间按下了和弦成全我们的表演
合:黑白之间 弹出了彩色的永远 范:指间经过的都是你我之间 戚:也许等待是一种考验 就在听见你的永远之前 合:音乐停止了 爱蔓延 合:音乐停止了 爱蔓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Mn00wchHQ&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