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真快,  轉眼間kevin已經 6 歲 7 個月今年已經要讀小一了,  上星期五參加他的幼稚園戶外教學 , 這次真叫人難忘~ 原因xxxxxx



這天天氣很好不熱不冷, 出發的車共10輛遊覽車,  我們搭的是第6 車, 因這次他們班的臨時有幾個家庭無法參加, 所以我們的車位置很空~




第一站出發去高雄縣 " 快樂天堂" ,  快樂天堂休閒農場位於高雄縣阿蓮鄉一座適合大人與小孩一同探索昆蟲生態奧秘的地方,農場內不僅擁有南台灣最豐富的蝴蝶生態園,以及上千種各式昆蟲標本外,農場對於蝴蝶自然(戶外)生態的營造更是不遺餘力。目前農場內已成功營造出各類鳳蝶、斑蝶等族群生態,尤其近來農場遍植的馬兜鈴,更是吸引了黃裳鳳蝶(保育類)前來訪花採蜜。配合農場精心規劃的蝴蝶花園庭園咖啡,來此享受一杯香濃的咖啡,一套風味絕佳的簡餐,看著成群的彩蝶翩翩飛舞,讓人彷彿置身畫境般.

早上的行程我們在這愉快的農場渡過一上午~



快樂天堂休閒農場(高雄縣阿蓮鄉和蓮村中正路897號)













































下午的行程就是去台南鴨莊製作鹹鴨蛋及紙船比賽等活動,


在壓寶猜鴨子誰游的比較快的活動時,難忘的回憶是我新手機I PHONE 4掉入水裡,當下我傻住了,兒子可能也嚇到,因為我拿著我的手機在錄影時,他要丟飼料時碰到我的手機結果就下~~~


手機掉時,我就趕快請裡面的工作人員幫我看可不可以撿?  後來有撿起來,可是接下來的活動是完全沒有心情參加,但又不想影響小孩的心情,只好裝做若無其事,但我事後回想起,我就告訴大兒子說,做事要小心,這次因媽媽的不小心結果掉下去手機,可是有時候不小心有可能是會傷害到別人,就無法挽回。


後來因也下起雨,行程就提前結束回家。


回家後就把手機放在除濕機上烘一烘,接著放在防潮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