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了一種任性

我喜歡上了一種溫柔

我喜歡牽著手      我也喜歡沉默



我喜歡  簡單的幸福

我喜歡  平凡的真愛

我喜歡  我愛...  

因為我知道   

未來的我們不會再有阻礙..






記得..

那所有    有關於妳的任何話語

愛上妳那讓人又愛又恨的任性

喜歡上你那貼心的溫柔 和那殷切的叮嚀




才知道..

原來愛  是為了你而存在

因為愛  可以簡單平凡  可以單純沒有罣礙

愛  沒有誰愛誰比較多   誰愛誰比較少



因為..

愛就是愛  

只要感覺對了  愛就對了

那所謂的愛

沒有一定的重量  更沒有辦法去計算衡量



因為  愛就是愛  

因為愛可以很簡單



但..  

愛不能只有單方面的付出  認同

因為  那就不是愛  而是給予了自己無形的傷害



不管是有著那前世的牽絆

還是未來的路  有著那所謂的重重難關

得堅持那所謂的初衷  才能迎接共同的頻率和契合的期盼




愛一個人

就得學會如何去愛


不單是愛上了他的人  他的心

也得愛上他的優點 缺點 因為沒有人會是完美

所以..   

愛上彼此那所謂的生活缺陷     因為那是屬於彼此專屬的缺陷美



珍惜彼此存在的優點

淡化彼此生活的缺點

因為..

包容是必須的

而體諒不會是多餘


唯有放慢愛情的步調  

才能讓這份愛深植於彼此的心中




建築著     屬於彼此的方向

讓夢想     不會只是種空想

因為  相遇是緣分

因為  牽手是幸福

簡單平凡  也是一種無價的寶物



再見  離開  或許是一種結束

但卻洗滌了彼此心中所謂的不安常態    讓彼此的心解開束縛


其實   

從相遇的那一天起

不論是.. 

爭執或是甜蜜

對你的愛還依然在

想念還在 頻率也在

感動還在 真心依然

愛還在  悸動自然而然      因為妳的愛      我心仍在



曾經相遇     感覺只是種偶然

曾經以為     只會一個人生活

曾經以為     我堅強      但那只是虛偽的面具    矇蔽自己的心




而妳    找到了我

而我    擁有了妳

錯誤    因妳的溫柔    不再追究

真愛    彼此的堅持    不再只是個傳說



說話笨拙    

只能藉由文章說出我對於妳的珍惜    不想放手

因為..

我的天空     得有著妳的出現      來加以點綴我的生活    

因為得有著妳和我        才會揚起那屬於彼此幸福的風




-盡其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