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只要為我好





 


歌手: 楊千嬅 Mariam
作曲: 林慕德
作詞: 林夕
編曲: 林慕德



最好 談情論愛 就似綿花糖般吻下來
至少 隨時做我的電台
讓你唇語耳邊娓娓道來


*趁現在盡量好好 享受當你愛我更多
 若同時回頭對你更好可有這個結果


 只要為我好 多委屈你都做
 多增加你苦惱 你卻更加醉倒
 肯一切為我好 也許因你不知道
 我對你的妄想 可數到老 *


最好 還未夢見 便已和你在空氣纏綿
至少 何時倦了想入眠
亦有回憶值得笑著入眠


Repeat *


要是日後幸福得 表露出我愛你更多
便難像今天這麼緊我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