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看看你的心...*艾琳珍藏*


 






















讓我看看你的...


*艾琳珍藏*


有兩個男孩,一個來自南國,一個來自北地,


他們英俊不相上下,才華難分伯仲,


在那所大學裡,都是備受女生傾慕的對象。


可是,他倆卻同時愛上一個冰冷的女孩。女孩好煩。


她雖然外表冰冷,內心卻火一樣熱情,她也愛他們。


但,愛情是排他的,必須放棄一個。那麼,到底應該舍此愛彼,


還是舍彼愛此?女孩猶豫不決。


南國男孩來了,他對女孩說,我是真心愛你的,選擇我吧,


無論你要什麼,我都會滿足你。


北地男孩也來了,他也對女孩說,我是真心愛你的,選擇我吧,


我會讓你幸福的,因為,我知道你需要什麼。


女孩想了想,然後對他倆說,我要看看那顆愛我的心,才能決定。


南國男孩操起一把利刃,挖出自己的心,捧到女孩面前,


等待女孩的感動與承諾;北地男孩卻遞給女孩一本日記,


說,這就是我的心,你慢慢看吧。


南國男孩捧在手裡的那顆心,只讓女孩的視線稍作停留。


而北國男孩的日記,卻讓女孩翻閱良久,因為其內容五花八門:


女孩的冰冷源於她的單親家庭;女孩的性格,敏感,多疑,


易發脾氣;女孩愛吃素菜和甜食,忌辣;女孩不會做家務……


都是缺憾,而且句句屬實———看來,他用心「研究」她好久了。


女孩沒有隱私暴露的羞惱,相反,她那對著日記本的臉,


開成一朵紅紅的玫瑰。女孩的選擇不言而喻。


一個能包容缺憾的男孩,所能給予的定是一份實在而久遠的愛情;


而那顆挖出胸膛的心,除了顯示瞬間的壯烈,


根本不能讓愛情生存———一個沒有心的人,他的愛何以依附?


所以,愛人之心,不只是一顆血淋淋的臟器,


它所負載的,是一個人的胸懷、品性、


以及不能用言語解釋的感應和默契,


也許,那叫緣。




感謝分享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