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告訴兒子, 要相親相愛你們就像媽媽的左, 右手




所以當失去哪一手都是很痛, 很痛


昨天下午, 媽媽失去另一隻手(我的二姐),  雖然媽媽已經在天上.

我失去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姐,  那種痛是言語無法形容, 心中充滿無限的不捨


為什麼奇蹟無法降臨給她留下我們無限的悲痛


上天你為什麼這麼狠心帶走這麼年輕負責的老師


我知道人生是無常,  下一秒發生的事我們無法預測


只是接二連三的失去,  會讓我承受不住


請不要對我那麼殘忍好嗎?


哭過, 痛過


這一刻,  我只想好好珍惜我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