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30 天氣晴


今天是兒子第一天去讀音樂班心裡有些不放心害怕他找不到教室所以起了一大早已經沒有那麼早起床過5:50整理好自己後叫兒子起床還好他不是一個很會賴床的小朋友過一會兒我就騎著小銀號帶他去吃早餐~~


因很早所以大約7:10分就到校了我和兒子先去音樂大樓找了一下, 因為他的學校我也不熟,且明天開始上術科的樂器,佑的是法國號算是重型的樂器所以我告訴他放在音樂辨公室就好了,不要提去4F教室,了解音樂大樓後我們就開始找教室了,一開始我們走到4F的一般教室結果找不到,問了人才發現我們走錯棟了,趕緊走到前棟的4F教室,這樣一來一回真是累壞了~~


因為不放心,所以就會更保護,之後兒子上了幾天課後,發現有時候是我過度緊張,其寘他可以做的到只是我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