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是我30幾年, 最不快樂且痛苦傷心的一年


整天的心情都很差,  從早上到晚上的情緒一度崩潰
一早接到醫院打來的病危通知.  不安的心就在腦中浮現
可是又覺得媽媽就樣也很痛苦,  已經三年了
媽媽,  請您可以放下.. 不要在這樣被折磨了, 這樣看了我也很心痛
我知道您這一生過的很坎坷, 
年經的時候和爸爸一生辛苦奮鬥, 工作之餘還要照雇我們這五個子女
中年爸爸因身體不好, 您又必須照雇爸爸,  且家裡的經濟也是一直走下坡
晚年時,  您的身體也因這樣累積下來壌了自己的身體
我曾有一個自私不孝的想法,  就是媽媽請您安心,  放下的走吧!  不要為子女牽掛了~~
您永遠是我最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