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菁埔社區貓社區

菁埔社區貓社區成為民雄很夯新地標




以貓咪為主題的彩繪村, 目前有30道貓牆~ 每道貓牆3D畫作生動逼真,就像活的貓一樣





彩繪村很夯~拍照法寶現在也很夯(自拍器)












這對黑與白的組合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你看我~ 我看你








這隻貓有點憂鬱~ 讓我吹出快樂心情給妳




有點像狼的貓







將古厝的牆~


繪出如此栩栩如生的畫真是賞心悅目


貓 與 魚及人的對話






等一個人的貓




我來陪伴你~ 讓你不在孤單



























雨過天晴~ 俏皮的貓出來玩要了










這幅巧妙做出實體的「貓手」~ 很多人拍








相互扶持



相親相愛



這裡的居民很純檏


拍的很開心














也有Q版的貓立牌







平安就是福












利用整面房子牆壁,畫出貓咪走在早期古厝街道的樣貌,讓人彷彿回到50年代








































屋頂上的貓





 
   家是唯一的城堡


回到最初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