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的愛別說永遠,說珍惜!



記得還有這麽一則故事。


  
男:嫁給我吧!


  
女:有房嗎?男:租的……


 
女:有車嗎?男:自行車……


  
女:薪水多少?男:20000……每月


  
女:哈,那你憑什麽娶我?男:我疼你啊


  
女:疼?幾斤幾兩?男:我愛你啊


  
女:愛?能當飯吃?男人面紅耳赤,走了……



兩年後:


  
男:我娶你吧!



女:有房嗎?男:海灣別墅  


  
女:有車嗎?男:寶馬  


  
女:薪水多少? 男:沒有……我給別人發薪水  


  
女:那好吧,我嫁你?女人於是嫁給了男人,不過她忘了,這次男人沒有說愛……


  
十年後:



男:我們離婚吧!女:你說什麽?! 


  
男:離婚吧! 女:為什麽?


  
男:我有新的女人了,你,沒她漂亮...女:可我是你妻子。  


  
男:不,你是我用房,用錢,用車換回來的女人...女:你不是愛我嗎?我記得你說過的。  


  
男:可是那次你沒接受,接受時,我沒說過。


     
有人說:沒有愛情我同樣能活,而且活得更好!


       
這沒錯,誰也不會沒了誰會活不下去的。



太陽照升,地球照轉,日子照舊。



可是為什麽會在清晨一醒來就會閃現一個身影,然後痛心疾首?



為什麽會在喝醉後念著一個人的名字然後痛哭?



為什麽在孤單時會想到那個曾溫暖的胸膛對著夜空說:“你還好嗎”?



為什麽在經過曾熟悉的地方,忽然想到一個人,想到曾一起做的那些事,會心一笑又低頭嘆氣呢?


  
是呀,一個人,什麽都可以丟棄,但別丟了自己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